咩咩咩(考试版)

这个世界没什么好畏惧的,反正我们只来一次。

马塞洛乙女③

  🌅持续为爱发电🧐

  🏙审核鸽鸽辛苦~

  🌃彩蛋是马蓬蓬同学的蓬蓬头进化史😂🤣

  ‼️‼️‼️上文说到的马蓬蓬同学的学校放暑假,/关于这句话的相关报道,原文并不是中文,有的说“离开学校参加夏令营”,有的则直接翻译成了“学校放暑假”,原谅本鼠辈没出过国,不了解里约那边的制度,所以选用了“学校放暑假”这一说法,若有不同意见的话请在评论区友好指正捏😉)


  正文如下↓↓↓

  

  Lakshmi并没有马上带Kamala离开Botafogo,两人在海滩附近住了几天酒店。Kamala并不好奇原因,她巴不得多待几天,这样就可以每天都和自己的朋友Marcelo见面了。

  

  Marcelo告诉她,自己每天早上七点半起床,并且会走去Botafogo海滩。

  两个小家伙就这么约定好每天在海滩见面。

  

  海滩旁边有一个不大不小的公园,公园里有一块五人制的足球场,还有一架专门给孩子们玩的滑梯,有时候Kamala到达得太早了,就会在等待Marcelo的过程中玩一玩。

  

  Kamala在那里总能见到一个老人。

  他会对着那些停车的先生女士们喊,或者说是嚷嚷道:“1雷亚尔!1雷亚尔!1雷亚尔!”(“雷亚尔”是1993年巴西发行的新货币,文中时间为1994年。巴西原法定货币是“克鲁塞罗雷亚尔”,但是只流通了大概一年半的时间,所以本鼠辈就直接用“雷亚尔”啦😆。)

  

  Kamala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后来她问Marcelo,他告诉她,只要1雷亚尔,这位老先生就会“保护”你的车。

  

  在那个五人制足球场的一边,有一根简直可以用“破烂”一词来形容的水管,它的任务是把水撒到足球场旁边的土地上,但因为它身负重伤,而管理者似乎已经忘记了它,所以土地变成了污泥,那味道可想而知。

  

  好在它跟球场不算“紧贴”,孩子们在踢球时会忽略那令人难忘的味道。

  

  话说回来,这片球场算得上是Botafogo俱乐部死忠的地盘了,所以有时候当Marcelo和Kamala到达球场时,球场已经被那些在俱乐部踢球的大一点的孩子们“占领”了,然后Marcelo只能带着Kamala到一边去踢球。

  也有些时候,当Marcelo和Kamala到了后,那里一个人也没有……

  但是都无所谓,小Marcelo每天都会出现在那里,跟在他身后的是小Kama。

  

  大多数时间,Kamala都会坐在一旁看着Marcelo踢球,有时候她也会当“陪练”,当然,根据小Mar近几日的观察,小Kama真的没有什么踢足球的天赋,至少未来世界的顶级后卫目前还没发现。

  

  Marcelo说,当他脚下有一只足球时,他永远都不会生气,他甚至不需要有许多人跟他一起踢,关键是只要有足球就行了。

  

  Kamala一边托着腮,一边听着Marcelo说话。不一会儿,Marcelo意识到一直没回应自己的小女孩貌似是走神了。

  “Kama你在听我讲话吗?”

  “是的。”Kamala一脸认真地回答他。

  

  “我刚才只是想起了外面墙壁上的涂鸦。”Kamala挠了挠头,说完后眼神有些疑惑,貌似是不理解为什么这些天的人们会在街道上、围栏处还有墙壁上画涂鸦。

  

  “欸?你不知道吗?世界杯快要开始了!在美国。”Marcelo瞪大眼睛回答Kamala,他现在的惊讶程度远远高出他在Botafogo海滩遇见Kamala时所展现出来的。

  

  “既然这样,我们也去画吧!……可我不知道画些什么,我看人们画了很多巴西队的队员,……是他们吧?我不太关注足球。但我想我们也可以画一些涂鸦。”当Kamala提出这个建议后,Marcelo点头答应。

  

  “就画罗纳尔多吧!他可厉害了!!”Marcelo的眼睛好像都能冒星星了。

  

  “嗯……好的,我想我应该能回忆起他的样子。”Kamala皱着眉头想了想。

  

  

↑↑浏览器搜的照片↑↑(小哥好厉害(「・ω・)「)

  

  

  “可惜我们不能一起看决赛,额……当然,首先的一点是我相信巴西肯定能进决赛的!”Marcelo想到了自己和Kamala甚至不能一起看一场世界杯的比赛,不免有些难过。

  看着墙上身穿九号球衣的罗纳尔多,Kamala脑补了Marcelo穿巴西队球衣的样子。

  “我相信以后还会有机会的,你会成为一个优秀的足球运动员的,Marcelo。到时候你参加比赛,我一定会到现场给你加油的!”

  

  

  

  

  1994年7月17日,在洛杉矶的玫瑰碗体育场,巴西通过点球3-2击败意大利获得冠军。

  

  

  

评论(1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