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咩(考试版)

这个世界没什么好畏惧的,反正我们只来一次。

马塞洛乙女⑤

  😈写some少女心事😈

  👿友情变质的开始‼️😈

  🧚‍♂️彩蛋依然是帅气的小马哥捏🧚‍♀️

  

正文如下↓↓↓↓

  

  Kamala上中学后加入了学校组建的一个音乐俱乐部。说起“俱乐部”,Kamala想起了现在正在里约热内卢的Marcelo。

  

  十年过去了……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

  还在踢球吗?或者是因为生活所迫,已经放弃了踢球呢?

  那个笑起来没心没肺的小家伙是否已经忘记了跟自己一起踢过球的卷发女孩?

  他还在里约热内卢住吗?自己今年狂欢节回去是否会碰到他?

  ……

  

  最后一条,是Kamala每年都赋予希望的事。

  她每次可是回去整整三天!虽然里约热内卢确实不小,但万一命运之轮转到了那一刻呢?

  这十年她几乎一有空就上网搜巴西甲乙丙级联赛不同球队的首发名单,但是都没有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名字。偶尔有几个撞名的,但她点进去看了,都没有自己印象里的Marcelo可爱!!

  

  

  

  

   

  就在此刻的里约热内卢,在基督的注视下,一个坐在板凳上看着队友上场踢球的青年,正因为不能上场,认为自己在“浪费青春”而烦躁得直跺脚。

  

  Marcelo不是经常哭的人,他知道这样做看起来不像个男人样,而且“哭泣”在大多数时候,确实没什么用。同样,他也不会经常放弃做某件事,但现在,他的内心似乎在动摇,而他知道,如果自己做出“放弃”或者“继续”这两者中任一的决定,都可能改变自己和家人的一生,甚至影响下一代。

  “这样下去真的有意义吗?”他不停地问自己。

  Marcelo从八九岁时,就跟着球队到处跑,现在他十六岁,已经加入了弗鲁米内塞青年队有一年多了,这是他真正的开始接触十一人制足球。

  因为油费的昂贵,他选择了住宿,所以,这位来自里约热内卢的青年十五岁就离开家一个人住在训练营提供的宿舍里。

  

  现在一年过去了,因为来回奔波、训练,Marcelo深感疲惫。

  

  他会在思考了很久之后,怀念起十几岁以前的日子,那就不得不想到那个惊艳了他十年光阴的小女孩,她有一头可爱的卷发,笑起来,带着婴儿肥的脸上会出现甜甜的酒窝,皮肤白皙,衣服永远干净,一点都不像是一个来自贫民窟的可怜的孩子。

  

  当年,在分别之前,她说过,自己会看他的比赛。

  他也说过,会让她看到自己在球场上进球的样子。

  

  十年了!

  

  忘记是回忆里她可爱的脸庞,或者是对足球的热爱,还是眼前祖父流下的泪水,唤醒了这个犯糊涂的青年。

  

  “我希望有一天,能看到你在马拉卡纳球场踢球。”

  记忆里她稚嫩的童声和面前祖父苍老沙哑的声音重叠……

  

  Marcelo就这么作为弗鲁米内塞一线队的球员,踏入了马拉卡纳球场。

  这是他在巴西甲级联赛中的首次亮相,而这只是他辉煌不可复刻的竞技生涯的开始。

  

  他早就预料到了,她也早就预料到了。

  从第一天祖父在自己身上下注,从自己第一次跟Kamala讲述理想的时候。

  

评论(12)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