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地在逃胃病患者

什么都吃得下。

马塞洛乙女①

  🙌看了很多cp文🧐太太们别太离谱🙃凭什么让我们马蓬蓬同学每天当Steve/爱情保安+每天从给子的全世界路过🤓😂😂😂

  🤲这篇文纯属为爱发电😍本人没受过什么教育,纯纯是鼠辈的自娱自乐罢了

  👏如果有写的不好甚至离谱的地方,请自戳双眼😉😌

  ✋或者在评论区友好指正

  

  正文如下😘👇👇👇

  

  说起里约热内卢,只要是受过教育的人就会知道,那里的科科瓦多山上,矗立着一座巨大的耶稣基督雕像,这里是基督教徒们朝圣的圣地。

  但别忘了,存在于里约热内卢这座上帝之城中的,不仅有举世闻名上帝雕像,还有臭名昭著的贫民窟。

  是的,美丽迷人的伊帕内马海滩后,有上千个贫民窟,生活着无法统计数量的被上帝遗忘的人们。

  Kamala是一位虔诚的基督教徒背叛上帝风光一夜的结果,所以理所应当的,她被生母抛弃在了这个被上帝遗忘的人扎堆的地方。

  每当年幼的Kamala想背着祖母去一个新的地方玩耍,就要穿过满街密密麻麻的破房子,在错综复杂的电线下奔跑。

  她没有双像样的鞋,杂草丛生也经常让她无处下脚。

  但是那天,祖母带她去了一次离“家”并不遥远的海滩散心。

  

  

  她碰见了一个刚踢完球,正在等待祖父来接自己的同龄男孩。

  小孩子凑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话。

  “你知道吗,如果我问祖母,mama在哪里,她一定会告诉我——她会回来的,她前两天还写信告诉我要往家里邮东西,别担心她我的甜心。”

  “但她真的老糊涂了!里约热内卢的贫民窟怎么会有门牌号!”

  黑皮肤大眼睛的寸头男孩愣愣地看着自己身旁的Kamala,他发誓自己从来没见过这么漂亮的女孩。

  

  她有一头金色又偏棕色的卷发,这在巴西很常见,但她皮肤白皙,或许是个混血人种。男孩觉得,Kamala的脸好像是被造物主精雕细琢过的一样,浑身上下透露着圣洁的气息,微微下垂的眼睫毛让她看起来不是那么精神,但她像极了小孩子心中对“天使”的印象,就应该是如此……

  暖心的男孩依然能够在Kamala身上这种“美丽光环”的加持下捕捉到她话语中的重点。

  “嘿想开点,朋友。我也有一阵子没见过我爸妈了,我最近一直跟祖父祖母生活在一起。你mama不可能不回来看你的,除非她……额……除非她……总之你总要向前看不是吗,这才是对的。

  我祖父总是说:看看我!我口袋里一分钱都没有,但我依然乐得就跟个傻子一样!”

  两人一起开怀大笑……

  ……

  “你叫什么名字?或许我们还会有机会见面!”分别之际,Kamala满脸期待地看着他。

  “Marcelo!叫我Marcelo就行!你呢?”

  “Kamala。”

  

  这是一次愉快的海边邂逅,Kamala觉得,自己会永远记住这个叫Marcelo的朋友。

  

评论(20)

热度(14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