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咩(考试版)

这个世界没什么好畏惧的,反正我们只来一次。

马塞洛乙女④

  🌌为爱发电

  🌃彩蛋是帅气的蓬蓬

  

  

正文如下↓↓👇👇

  

  Marcelo没想到“分别”来得这么快。

  Kamala下午就会离开Botafogo,而早晨的时候两人还一起踢过球,还一起坐在沙滩上,朝着这座城市看,一起在脑海中描绘着未来,那时慈祥的基督正迎着晨光俯视美丽的Botafogo。

  

  欣赏一片海滩的美景,是在里约热内卢享受阳光灿烂的一天的最佳方式之一。

  小Marcelo和小Kama也是这么认为。

  他们会乐此不彼地在每一片旭日初升的海滩放肆奔跑。

  

  他们都是土生土长的巴西孩子,再精确一点,他们都是生活在里约热内卢的孩子。

  

  其中一个,会因为追寻“热爱”而离开家乡,天赋和努力将告诉他,他不会让爱着自己的人失望。

  而另一个,她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要去往遥远的他国,成为“异乡客”,但是在未来的某一天,命运之轮会让他们再次相遇。

  

  

  

  1994年7月,Kamala已经和Lakshmi在米兰住了好几个月。

  在新的学校里,她尝试去做一个不被关注的“小透明”,寡言少语。

   她现在很想念远在里约热内卢的Marcelo。

  她经常在下课后趴在桌子上,看着窗外的蓝天白云和保留至今的中世纪建筑物,思绪回到了两人一起在Botafogo海滩踢球的日子。

  也不知道那个可爱的男孩会不会想念自己……

  

  

评论(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